王瑞新副校长看望正在军训的2013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15-05-2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人武部管理员 访问次数:
235

 

 

916上午十一点十分,王瑞新副校长在百忙之中来到江宁校区田径场,看望正在那里辛苦训练的73667部队官兵和南京医科大学2013级学生,学工处祖勤处长、武装部陈伟部长陪同慰问。王校长看到同学们头顶烈日、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地认真训练,很高兴地即兴向大家讲到:“各位教官、同学们,你们好!今天,我代表学校党委及各行政机关的校领导们来看望大家,你们辛苦了。我看得出来,各位教官认真负责,非常敬业;各位同学,刻苦训练,态度端正。短短几天的时间,你们与刚入学时的精神状态相比,已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看到你们,我就回想起了我当年做学生时军训的样子。军训的辛苦是暂时的,但受益是终生的。我当年在军训时养成的好习惯,到现在还保持着。所以,同学们,希望你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认真训练。我坚信,在73667部队官兵的科学施训下,在同学们的刻苦努力下,我们南京医科大学2013年的军训任务一定能够圆满完成。中秋和国庆双节马上就要到了,借此机会,我祝大家节日愉快。谢谢大家!”之后,王校长还把送给各位教官的月饼亲自交给了军训团团长程远中校,也把南京医科大学全体师生对73667部队官兵的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送到了每个官兵的心田。程团长代表全体官兵向王校长表示了衷心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