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协参加“第九届南京地区高校国防知识联赛”通讯稿
发布时间: 2015-05-2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人武部管理员 访问次数:
215

校军协参加“第九届南京地区高校国防知识联赛”获佳绩

522下午,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前往江苏海事学院参加“第九届南京地区高校国防知识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特殊教育学院南京邮电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钟山学院南京工业大学江苏海事学院12所在宁高校。

本次比赛共分为六个环节:步步为营、全线突击、抢滩登陆、先发制人、复活环节和巅峰对决。我校军协代表队凭着广阔的知识面以及稳扎稳打的拼搏精神,在前面几个环节中表现突出,成为赛场耀眼的明星。经过多番激烈答辩,我校选手们取得了二等奖的可喜成绩!通过此次比赛,我校军协社员们学习了更多的军事知识,增进了与兄弟院校军协的了解与友谊。同时,也让社员们了解到了自身不足之处。

在此祝愿校军协能在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赢得更好的发展!

供稿:朱沁雯摄影: 钱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