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667部队官兵来南医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5-05-2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人武部管理员 访问次数:
1747

73667部队官兵来我校参观学习

 

527下午,两辆军方大巴徐徐开进我校江宁校区,73667部队五十七名官兵身着戎装,精神抖擞地来到我校参观学习。此次访问是应73667部队官兵的请求,由学工处陈伟副处长具体安排而成行的。整个交流学习分两个部分:一、请我校彭志行老师给官兵示范授课;二、参观我校解剖楼和公卫楼实验室。

下午两点,在博学楼阶七教师,彭志行老师围绕“科研和教学”的主题给官兵上了一堂课,讲解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层次分明,重点突出,博得了官兵们的一致好评。四十分钟的授课结束后,官兵们又就各自所关心的问题向彭老师进行了提问,彭老师有问必答,其即兴的精彩阐述和渊博的学识令人敬佩,在官兵心目中树立了我校教师的良好形象。之后,在高兰天、吴雅娜和樊少华三位老师的的陪同下,官兵们又参观了我校实验室。他们对我校学生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和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印象深刻,赞赏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