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武部开展征兵工作现场咨询会
发布时间: 2015-06-0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人武部管理员 访问次数:
238

我校人武部开展征兵工作现场咨询会

64(本周四),我校人武部邀请了三名南京市鼓楼区人武部负责征兵的干部来我校江宁校区开展了一场征兵工作现场咨询会,人武部薛宇部长也亲临现场给学生答疑解惑。

中午十二点半,咨询会在江宁校区树人广场正式开始。我校有参军意向的学生都积极地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得到了满意的解答。这场咨询会的成功举行,必将为我校征兵工作接下来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校高度重视2015年的征兵工作,在宣传发动、应征报名和经费保障等各个方面都给予了关心和大力的支持,保证了征兵工作的顺利进行。另外,人武部副部长陆桂平老师、学工处吴雅娜老师、高兰天老师以及我校蒲公英社团的部分同学也为此次征兵现场咨询会的顺利举行给予了积极的协助,在此对他们一并表示衷心的感谢!(撰稿: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