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真人CS,体验热血情怀
发布时间: 2016-11-0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人武部管理员 访问次数:
292

参加真人CS,体验热血情怀

2016116日,南京大学生真人CS体验活动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燕子矶校区隆重举行,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的十九位同学在高忙会长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十一时,全体成员抵达活动地点。午饭过后,我校军协成员与来自南京其他数所高校的同学们以及其他单位的军事爱好者一起了解了真人CS活动的规则和活动的具体安排。

活动在下午三时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同学被分成红蓝双方,以阵地战的形式开展活动。此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不设置输赢,让同学们得以充分体验一次铁血军人的感觉。军协成员们在活动中积极投入,充分利用地形,冲锋、迂回、卧倒、匍匐前进,各种战术动作让人如身临其境。火力压制、隐蔽狙击、包抄偷袭,灵活运用的策略让攻防变得格外激烈,场地上回荡着激烈的模拟枪声和同学们的冲锋呼号。

下午六时,活动圆满结束。每一位同学都已很疲惫,但是大家脸上都写满了意犹未尽。这次真人CS活动,不仅增进了高校间的感情交流,更让同学认识到了军人肩负的责任以及他们的艰辛,坚定了同学们拥军护军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