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我校适龄大学生兵役登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7-02-2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人武部管理员 访问次数:
438

周末我校适龄大学生兵役登记工作顺利进行

225日、26日,我校人武部邀请高淳区人武部专家,利用学生周末没有课的时间,组织我校1824周岁的男生在江宁校区体育馆集中进行兵役登记。我校人武部、高淳区人武部的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各学院的领导老师对本次活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此次兵役登记工作具体由我校学生组织军事爱好者协会的同学们来承办,整个工作进展顺利,秩序良好。我校人武部将兵役登记工作和大学生参军宣传工作结合起来,在兵役登记现场布设了宣传横幅,利用大屏幕同步播出陆海空等军种的征兵宣传视频,使广大适龄学生增强了投笔从戎的信念,增进了对人民军队的感情,提高了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

                                                        人武部

                                                                                                                2017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