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兵工作给辅导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0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人武部管理员 访问次数:
887

各位老师好:2017年的征兵工作已经开始。今年我校继续坚持具有我校特色的政策:1、有机会转专业:大一大二学生入伍复学后,可以在同一批次优先申请转专业(每年有六个名额:限制性三个和非限制性三个)2、免研加分:我校大学生服两年兵役后复学,在免试攻读研究生时,综合素质分加分等同于获得省级三好学生或优秀干部荣誉加分。国家关于17年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目前还没有正式下发文件(下发后我们会作出相应的修改并及时通知大家),但与16年相比变化不大,优惠力度依然很大,对有参军意向的学生非常有吸引力也非常有利,请您及时将此信息通知学生(新生、在校生,特别是今年的毕业生和家庭困难的学生)。我校征兵工作本周已经开始,学生可以网上报名了。

请老师们尽快把征兵的信息在今天下班之前及时传达给学生,让学生615日之前完成报名。有参军意向的学生可以登陆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南京医科大学人武部网页先自行了解,上面有详尽的参军优惠政策(如各种补助、考研加分、复学转专业、就业优惠、报考军校、直招士官和直接提干等)和相关要求(如年龄、视力、身高、体重等)。学生若有不理解的问题,可以来德馨楼B122室找我咨询(咨询电话:86869194),征兵海报已经贴出,请学生们也关注一下。谢谢了!人武部樊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