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2017征兵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 2017-06-0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人武部管理员 访问次数:
1835

我校继续出台具有我校特色的优惠政策:

1、有机会转专业:大一大二学生入伍复学后,可以在同一批次优先申请转专业(每年有六个名额:限制性三个和非限制性三个)。

2、考研加分:我校大学生服两年兵役后复学,在免试攻读研究生时,综合素质分加分等同于获得省级三好学生或优秀干部荣誉加分。

今年国家的优惠政策,力度很大,具体内容如下:

1、补助优惠多。从南京入伍的大学生两年义务兵退役后,除了学费补偿和助学贷款代偿外,还可获得包括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大学生入伍奖励金、退役金、一次性补助金、义务兵津贴和慰问金等多项收入,共计18万元左右。

2、复学政策好。在校大学生参军服役期间保留学籍或入学资格,退役后2年内允许复学。

3、大学生当兵出路广:除复学后可以在本专业发展外,还可以在部队选择四个出路;出路一:考军校。出路二:保送进军校;出路三:直接提干;出路四:选改士官。

4、退伍安置政策好。国企每年会拿出一定数量的岗位,定向招录退役士兵。从南京入伍的大学生士兵退役后由南京发放一次性经济补助金,并可在南京落户。在退役大学生参加南京公务员招聘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每年在全市各级事业单位招聘时,按照一定比例,实行定向招录。

有意向的同学请登录全国征兵网、南京医科大学人武部网页详细了解相关的政策和参军要求,也请同学们关注张贴的征兵海报。

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人民武装部

2017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