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9-1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人武部管理员 访问次数:
567

914日上午,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江宁校区体育场举行。副校长徐珊,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5部队洪星军中校、贾辉少校,学工部、人武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带训辅导员以及2017级新生和全体承训官兵参加了军训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军训团贾辉少校宣读了《南京医科大学关于成立2017级军训团的通知》及军训团组成人员名单。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学生徐晓雨、军训团二连连长陈勇分别作为军训新生代表和承训部队教官代表发言。

洪星军中校在讲话中希望广大新生以积极的姿态迎接军训,以顽强的作风完善自我,丰富军事知识;要求全体教官坚持以人为本,以身作则,尊重老师、爱护学生、科学执教,确保本次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徐珊副校长向军训团授团旗,并为全体新生作开训动员报告。她指出军训是人才培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启迪学生心智、激发学生潜能、打好大学生活基础的第一课,也是优良学风建设、健全人格培养和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保障。她希望参训新生通过军训强化吃苦耐劳精神,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为今后的大学生活乃至个人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全体教官遵循规律、牢固理念、严格要求,科学训练;要求全体带训辅导员虚心学习、加强沟通、做好协调、全程跟训,安全有序完成本次军训工作。

本次军训为期16天,军训团下设12个连队,除了进行军事技能的学习和训练,还将对全体新生进行模拟实弹射击训练、战地急救知识技能培训、公安消防演习和内务训练等。

供稿:人武部供图:信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