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建军节慰问承训部队官兵和军属
发布时间: 2017-08-0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人武部管理员 访问次数:
597

8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副校长徐珊带领学校人武部、学工部、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的老师们走进军营与参军学生家庭,慰问了承训部队官兵和参军学生家长。

在解放军第73667部队,徐校长代表学校对承担我校军训任务长达十四年的英雄部队表达了感谢,并赠送了锦旗与慰问品,徐校长与73667部队领导达成共识,虽然部队因为训练任务重暂停承担我校军训任务,但军地双方鱼水情深,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军地共建,促进双方的建设与发展。在解放军第31605部队,徐校长对部队将承担我校2017级新生的军训任务表示感谢与慰问,双方交流了军训的具体方案,探讨了军地合作的新形式与新内容。

    之后,徐珊副校长一行来到句容市华阳镇,看望并慰问了去年参军学生丁川同学的家长,送去了光荣之家锦旗与慰问品,感谢他们深明大义,支持国防,送子报效祖国。此外,731日,建军节前夕,我校人武部和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的老师们也分别去泰州和宿迁两位参军学生的家里慰问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