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交替传承精神,继往开来开启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17-10-2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人武部管理员 访问次数:
1991

20171022日星期日,又是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的一天。上午十时,南医大国防协会的17级新成员和1516级老生齐聚学海楼,召开2017学年的第一次全体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有三项议程:首先,新生老生互相了解交流,送别15级老生,欢迎17级新生,当初稚嫩的16级现在已成为了协会的中坚力量,他们向新生介绍了协会的理念以及协会内的组织架构,以便他们尽快融入国防协会这个大家庭,为普及国防教育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大家积极交流,会场气氛逐渐变得热络起来。紧接着是表彰环节,由国防协会的樊少华老师给已经离开协会的15级学长学姐赠送由他亲自挑选的书籍,感谢他们之前两年为国防协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樊少华老师还给16级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个人成长上在进一步,为协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由樊少华老师上台,和大家一起探讨国防协会在国防教育普及方面的贡献以及我们个人在国防教育普及中的作用,他还提及了长征精神在个人发展以及集体奋斗中的作用,以此勉励国防协会的全体成员。

中午十二时三十分,南医大国防协会2017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完美落幕,这次会议不仅完成了协会成员的新老交替,还将协会的精神理念继续传承下去。相信在新的学年里,南医大国防协会定能进一步发展壮大,在普及国防教育,树立高校大学生国防意识方面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