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在娱乐中贴近战争,在玩乐中体验战场
发布时间: 2017-12-0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人武部管理员 访问次数:
452

         2017年十二月二日,南京高校国防协会联盟组织的真人CS体验活动在中山陵滑道游乐园举行,这次活动由南京交院国防协会主办,有来自南理工,南京海院等几所高校的同学参与,我校十位同学在后勤部长冒荣晨的带领下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二时许,参与活动的几所高校的同学都已来齐,在营地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了解了此次活动的规则和注意事项,大家纷纷穿上装备,有些“军迷”还把专业的伪装服,枪械瞄具带了过来,颇有特种兵的风范。此次活动比以前更具有对抗性,加入了计分和排名,势必要角逐出胜负,大家的热情瞬间被点燃,一个个摩拳擦掌,恨不得马上冲到偌大的场地里一决雌雄。

        下午三点,比赛正式开始,我校的十位同学随机应变,要么单打独斗,做一只“孤狼”,要么组成两三小队,互相策应,在茂密的灌木和竹林中穿梭,一时间林子里热闹非凡。经过三轮比赛,我校战绩斐然,一举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绩。傍晚五时,本次真人CS活动圆满结束,月上树梢的景区里,充满着欢声笑语。

        此次真人CS活动,在娱乐身心的同时也让我们对真正的军人有了更多的敬佩之心,一个下午的时间,只是在竹林丛中穿梭了不到两个小时,就让很多同学叫苦不迭,更别提真正的人民子弟兵习以为常的各种长途武装拉练了。我们作为普通民众更应该支持军队建设,维护军队荣誉,让人民子弟兵得到他们应有的尊重与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