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2篇国防教育主题征文、6幅军训摄影作品在2017省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7-12-2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人武部管理员 访问次数:
6764

喜报 | 我校2篇国防教育主题征文、6幅军训摄影作品在2017省赛中获奖!


2篇征文、6幅军训摄影作品,告诉你我们南医人的军训 !12月,2017江苏省国防教育主题征文比赛、高校军训主题摄影比赛获奖名单公布啦!


征文获奖

经专家匿名评审,我校报送的《我以我血荐轩辕》等2篇征文从453篇征文中脱颖而出,分获二、三等奖。


药学院-林雨晨《我以我血荐轩辕》获得二等奖


基础医学院-张诗婷《唤醒血性》获得三等奖



摄影获奖

经过专家组两轮评审,我校报送的《夕阳》等6幅摄影作品从852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三等奖-夕阳-药学院-陈心然


优秀奖-旗手/国旗队-基础医学院-栗冰欣


优秀奖-医护第一课-药学院-姜煌墅


优秀奖-军姿-基础医学院-邓佳仪


优秀奖-最后的再见-药学院-马娟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展示高校学生军训成果风采,增强学生国防观念,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国防教育研究委员会举办的“2017年江苏省高校国防教育主题征文比赛”共收到94所高校453篇征文,评选出120篇获奖作品,“江苏省2017军训主题摄影比赛”共收到90所高校852件有效作品,评选出388件获奖作品。

我校遴选的参赛作品质量上乘、立意深刻,聚焦我校青年军训风采、爱国清军情怀,展现我校军训工作实际情况,展示我校大学生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