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图书馆31605部队分馆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 2018-01-0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人武部管理员 访问次数:
1068

南京医科大学图书馆31605部队分馆正式揭牌

近日,南京医科大学图书馆31605部队分馆揭牌仪式在部队文化中心举行。校人民武装部陆桂平副部长、图书馆朱萌纾副馆长,31605部队政治工作部王成军主任,图书馆党支部党员代表和部分官兵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31605部队政治工作部贾辉科长主持。

31605部队先后多次协助地方政府出色完成大项活动安保、抗洪抢险、道路修建等重大任务,是华北地区担负非战争军事行动任务的主力军,是国家级交通应急抢修、省级综合应急救援、核生化应急救援的拳头力量。为了贯彻“创建学习型军营、培育知识型军人”的指示要求,加强信息共享,推动军民共建,南京医科大学图书馆特在部队设立分馆,以发放集体借书证的形式每季度为官兵提供2000册图书和期刊,并定期轮转更新书目。此外,双方还将在信息素养、文化阅读、国防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图文:流通阅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