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新气象,国协伴身旁
发布时间: 2018-03-0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人武部管理员 访问次数:
425

                         新春新气象,国协伴身旁

                                     ——记南医大国防协会2018学年春季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指导老师:樊少华撰稿人:谭铁文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在度过一个团圆欢乐的新年寒假后,同学们又踏上了新的学期征程,南医大国防协会也在新学期开始之际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大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2018年开展更深入广泛的大学生国防教育做好计划和准备工作。

大会于201839日中午十二时四十分开始,指导老师樊少华在会上表达了对协会队伍愈发壮大的喜悦和对同学们生活学习上的关心慰问,接着是协会干部们介绍本学期主要工作的提前筹备情况,本学期协会的几大活动预告等。樊少华老师强调只要活动出发点是为了国防教育考虑,都可以大胆提出创意和看法,把新一年的国防教育活动办的有声有色,会议整体氛围轻松愉快,同学们充满干劲,在活动筹备的讨论上踊跃提出意见和建议。大会于下午一时二十分结束。

本次大会奠定了今后一个学期内的主要工作基础,为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国防教育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会各项议程进行的十分顺利,可以说是协会新的一年工作的开门红。在新的一年里,南医大国防协会还将共同努力,将南医大国防教育带上一个新的高峰!

                                                                                                              2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