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欢送新兵入伍暨欢迎退役士兵复学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9-1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人武部管理员 访问次数:
705

我校举行2018年欢送新兵入伍暨欢迎退役士兵复学仪式


         99日下午,我校在德馨楼B106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欢送新兵入伍暨欢迎退役士兵复学仪式。徐珊副校长、人民武装部负责人、退役复学士兵、入伍新兵及家长、相关学院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民武装部祖勤部长主持。

欢送欢迎仪式上,徐珊副校长给每位入伍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见证同学们佩戴红花和“光荣入伍”绶带。徐校长向应征入伍同学携笔从戎表示崇高的敬意,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希望同学们加强自身思想品德修养,行动上永远听党和军队指挥,无论再苦再累,都要坚持下去,不忘初心;二要争优,希望同学们力争立功受奖,在报效祖国的同时为母校增光添彩。对退役复学士兵,徐校长提出了两点希望:一要传承,希望同学们在返校后能把在部队培养的好习惯坚持下来,贯彻到学习中去;二要传播,希望同学们将部队的优良作风传播到校园中去,成为标杆和旗帜。退役复学士兵、入伍新兵及家长代表先后做了发言。

我校2018年的征兵工作从6月份开始,校人武部和各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宣传发动,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报名应征。经过政审、体检、役前训练、定兵等程序,有5名男生光荣入伍。5名应征女兵目前正在政审中。

                                                               

                   供稿供图: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