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9-1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人武部管理员 访问次数:
923

    99日下午,我校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人武部负责人、部分入伍新兵及家长、相关学院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人武部薛宇部长代表学校对同学们携笔从戎表示崇高的敬意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履行好军人的职责。希望同学们加强自身思想品德修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确保政治上合格,行动上永远听党指挥。二要紧抓学业。希望同学们统筹规划,在完成部队职责和军人使命的同时和学校保持密切联系,继续加强学习,在返校后能够有效接续学业并把在部队培养的好作风贯彻到学习中去。三要树立和弘扬学校形象。希望同学们牢记学校的办学传统和特色,身系学校形象,在报效祖国的同时为学校增光添彩。

    根据教育部和军委总动员部的指示精神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征兵命令,学校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人武部认真组织,各院系积极宣传发动,在广大学生积极报名应征的基础上,校人武部配合上级军事机关严格把关,经过政审、体检、初训、定兵等程序,最后确定5名男生、2名女生光荣入伍,兵种分布在陆军、空军和武警部队。